Header Ads

【Fit到漏 !】胡定欣为《来自喵喵星的你》饰演女警拼命健身,戏里身材秀不停!网友直呼:不知道眼睛该看哪里啦!

【10月24日 McD 送你免费早餐!】全国早餐日来咯~1000份Chicken Muffins大放送天下真的有免费的Breakfast叻 ~上班前来一个免费の麦当劳吧 (〃∀〃)~♡

《来自喵喵星的妳》饰演女警的胡定欣,除了需要扮大肚捉贼,还要穿超性感马甲示人,看得一班网民都说身材太好了!你们自己看图吧!

fitkp211016a fitkp211016b fitkp211016c

转载: myfm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The post 【Fit到漏 !】胡定欣为《来自喵喵星的你》饰演女警拼命健身,戏里身材秀不停!网友直呼:不知道眼睛该看哪里啦! appeared first on Viral Cham.

- 不老传说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