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有一种爱叫Ella和解孵 ?!】从假小子升级到幸福妈妈, Ella跟老公说: “谢谢你总是这么用心疼爱我” ~ 婚姻故事甜到爆表 ?!

%e3%80%90%e6%9c%89%e4%b8%80%e7%a7%8d%e7%88%b1%e5%8f%abella%e5%92%8c%e8%a7%a3%e5%ad%b5-%e3%80%91001-2

有一种爱叫“Ella❤解孵”!艺人Ella(陈嘉桦)以团体S.H.E出道15年,和老公赖斯翔(赖解孵)结婚4年半时间,终于在22日宣布怀孕,包括宠物布丁在内,升格一家4口幸福家庭、羨煞众人,不少人开始好奇2人的爱情及婚姻故事,甜蜜指数直破表!  

交往-手指摸腿触电 Ella和马来西亚籍老公赖斯翔原先当了4年的朋友,本来就对彼此有好感,最后是在其中一次的聚会中,一个很奇妙的机缘才交往的,她透露,对方当时不小心摸到她的腿,还称赞她的腿很细,感受到触电了的感觉,“那手指碰一下让我有颤抖的感觉,隔天我就约他出去。”  

▼Ella和解孵交往前当了4年朋友,本来就互有好感。

%e3%80%90%e6%9c%89%e4%b8%80%e7%a7%8d%e7%88%b1%e5%8f%abella%e5%92%8c%e8%a7%a3%e5%ad%b5-%e3%80%91002

求婚-那现在要干嘛?

赖斯翔2011年向Ella求婚,并在隔年举行婚礼,他当时趁和Ella旅游时,递给对方一本贴满双方交往时照片的相簿,并在最后一页写着“Will you marry me?”Ella看完不禁当场泪崩,哭完之后还问了一句,“那现在要干嘛?”超糗回答十分有Ella的风格。  

▼Ella婚礼当天感动泪崩。

%e3%80%90%e6%9c%89%e4%b8%80%e7%a7%8d%e7%88%b1%e5%8f%abella%e5%92%8c%e8%a7%a3%e5%ad%b5-%e3%80%91003

%e3%80%90%e6%9c%89%e4%b8%80%e7%a7%8d%e7%88%b1%e5%8f%abella%e5%92%8c%e8%a7%a3%e5%ad%b5-%e3%80%91004

结婚-我会给你永远的幸福 Ella于2012年宣布与赖斯翔结婚,对方也从马来糕升格成赖解孵,当时曾在微博发文写下,“牵手,珍惜当下,我很幸福!”老公也大方回应,“我很幸运,我很珍惜,我会给你永远的幸福,爱你!”  

Ella举行婚礼当天,现场星光云集,阵仗可比金曲奖,一向直爽的她,同样难掩新嫁娘的感动,不断流出开心眼泪,而老公赖斯翔也低头送上亲亲,安慰他的宝贝,婚礼上2人还大跳火辣热舞,幸福模样羨煞众人。  

▼Ella婚礼和赖解孵跳热舞。

%e3%80%90%e6%9c%89%e4%b8%80%e7%a7%8d%e7%88%b1%e5%8f%abella%e5%92%8c%e8%a7%a3%e5%ad%b5-%e3%80%91005
婚姻就像跳舞
婚后,Ella与解孵感情依旧甜蜜,始终都像热恋般的情侣一样,不仅时常在社群网站上晒恩爱,先前过年期间跟随老公回马来西亚时,更曾包办12道年菜,展现惊人好手艺,被封“大马好媳妇”。

▼Ella形容婚姻像跳舞,“要漂亮,就要有进有退。”

%e3%80%90%e6%9c%89%e4%b8%80%e7%a7%8d%e7%88%b1%e5%8f%abella%e5%92%8c%e8%a7%a3%e5%ad%b5-%e3%80%91006

对于婚姻观,Ella先前受访时透露,和解孵就像一般夫妻一样,也会为了小事情而吵架,“婚姻就像跳舞,要漂亮,就要有进有退。”她感谢老公爱每个部分的自己,不论是疯狂、搞笑或暴怒的样子,“我的任性、我的坏脾气,他都愿意全部包容,而且把我放在他人生排序很前面的位置”、“最重要的是,他让我重新相信爱,相信自己是值得如此被疼爱的。”   Ella不仅演艺圈人缘极好,事业顺遂,也嫁了一个好老公,自己疯狂外向的个性,和对方的内敛沉稳完全互补,“你开启我的理智,我点燃你的情感!”因此,她也相当珍惜这段得来不易的缘份及婚姻。  

▼Ella疯狂外向的个性,和赖解孵的内敛沉稳完全互补。

%e3%80%90%e6%9c%89%e4%b8%80%e7%a7%8d%e7%88%b1%e5%8f%abella%e5%92%8c%e8%a7%a3%e5%ad%b5-%e3%80%91007

事实上,赖斯翔婚后不只变成炫妻魔人,同时也是Ella的超级铁粉,不仅经常转贴老婆工作、生活点滴照片,本身有行销专页的他,还会不时针对MV点击数、专辑内容等进行分析,且只要老婆有活动,自己当天又没有工作的话,也都一定会到场加油,用行动力挺老婆的所有一切。  

▼Ella和赖解孵结婚4年半,感情依旧甜蜜。

%e3%80%90%e6%9c%89%e4%b8%80%e7%a7%8d%e7%88%b1%e5%8f%abella%e5%92%8c%e8%a7%a3%e5%ad%b5-%e3%80%91008

结婚4年半-谢谢你总是这么用心疼爱我

Ella日前和解孵欢庆结婚4周年,当时她除了演戏、发唱片、拍广告,也在中国接下几档实境秀,没办法在台湾与老公共度结婚纪念日。尽管如此,解孵心中仍惦记着老婆,照样发文放闪,“未来继续努力经营,亲一个”。  

收到老公告白后,Ella虽然人不在对方身边,仍隔空回应,“谢谢老公,在我出门前还写卡片又选礼物送给我,谢谢你总是这么用心疼爱我,纪念日快乐,爱你。”夫妻俩言语中皆吐露满满爱意,粉丝也留言感谢赖斯翔给女方满满的爱,同时给她很大的空间工作。  

▼Ella和赖解孵十分珍惜、努力经营婚姻。

%e3%80%90%e6%9c%89%e4%b8%80%e7%a7%8d%e7%88%b1%e5%8f%abella%e5%92%8c%e8%a7%a3%e5%ad%b5-%e3%80%91009

怀孕-现在就是时候!

如今,Ella结婚4年多终于怀上和解孵的宝宝,包含领养的宠物布丁在内,即将升格成一家4口幸福家庭,从原先保守回应“时间到了就会生”,一直到如今宣告“现在就是时候”,令众人十分惊喜,最初得知自己有孕时,还因为一切来得实在太突然了,呆坐在沙发好一阵子才清醒过来,并和老公相拥狂喜,解孵也兴奋直呼,“终于轮到我们了!“令不少粉丝都相当感动,恭喜Ella终于要当妈妈了!  

▼恭喜Ella要当妈妈啦!

%e3%80%90%e6%9c%89%e4%b8%80%e7%a7%8d%e7%88%b1%e5%8f%abella%e5%92%8c%e8%a7%a3%e5%ad%b5-%e3%80%91010

文章来源:Astro 中文视界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The post 【有一种爱叫Ella和解孵 ?!】从假小子升级到幸福妈妈, Ella跟老公说: “谢谢你总是这么用心疼爱我” ~ 婚姻故事甜到爆表 ?! appeared first on Viral Cham.

- carmenmah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