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简直是没人性!】流浪狗虐待案的档主被人肉搜索找到了!她竟然还说出这些话!简直不是人!

经过人肉搜索,发生在亚罗士打 Simpang Kuala 小贩中心的面档流浪狗虐待案的档主找到了,她还哼了网友这些话,简直不是人…

▼她就是档主

1-62

2-62

▼事情是由 E-von Loh 播出 Live 而揭发这可恶的恶行的。

3-64

 

▼把烧水烫得皮开肉裂,而且她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虐待流浪狗了哟!

 

4-59

5-57

6-49

▼视频

 

▼更可恶的是档主两夫妇都是这样惯性伤害当地的流浪狗了。

7-40 8-32 10-23

▼这俩夫妇还真是表里不一,他们可是在当地基督教里的活跃份子哟,惊人的是丈夫还是个教会讲师呀。他是怎样传教呢?难道耶稣可以接受他的所做作为?我就不信耶稣有表示可以伤害流浪狗。

11-19

12-18

13-17

▼被网友发现到了,Khaw Phaik Gaik 还和网友狡辩,完全没有悔意。

14-12 15-9 16-10 17-918-11 19-10 21-10 22-9 23-9 24-9 26-9 27-8 28-8 29-6 30-5

 

▼档主还不知羞的想把拍短片的人找出来责备

 

31-4

 

▼想不到热心的拍摄者并没有否认,她很坚持自己的立场, 认了是自己的见义勇为。

33-4 34-4

▼其他网友更是不断的辱骂档主。

35-4 36-4 37-4 39-3 41-3 42-2 43-2

 

▼时不时良心发现?档主突然就承认而且还公开道歉?是不是真的道歉还是只是安抚网民的愤怒?

44-2

▼而正当大家在忙着留言臭数档主是,E-von Loh 突然发帖说狗购不见了

45-2

▼不用多说, 网友马上警告档主交出狗狗,否则…

46-2

无论如何,希望狗狗真的是平安让好心人带去治疗吧。

 

来源:Mynews99

The post 【简直是没人性!】流浪狗虐待案的档主被人肉搜索找到了!她竟然还说出这些话!简直不是人!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小黑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