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老板有工可是请不到人的问题!】书记还多钱过工程师,你觉得谁还要在这里做?!

大马经济不稳定, 失业率高的情况常常出现,而也很多商家甚至渐渐出现栽员现象 。在新山反而是相反的情况, 老板有工可是请不到员工哟。 这情况只能在新山发现。新币兑换率每天不断增高,它的诱惑力足以让新山人民忘了当马劳的痛苦。新生打工仔大部分都是往新国去赚新币了。

24-13

▼这样的情况导致新山很多商家烦恼连连。新山老板们,小编给点意见, 若要解决缺少员工的问题, 很多福利都必须得到更改。来看看打工族怎么说:

1-77

▼网友也正面对缺少员工的问题。她发帖分享心情却引来了很多打工族的心声。

2-76

3-79

▼最基本的原因就是标准薪水的制度。 很多专业人士在大马的薪水和新国的水准比较真的差太远了。

4-73

5-68

6-60

7-52

8-43

9-38

▼而有些打工族责则认为是经济开销和薪水制度不对称的问题 。

10-31

11-27

12-25

13-24

14-19

15-16

▼甚至还有打工族认为老板给的福利问题很多,领一份薪水可是工作范围却很广大。

16-16

17-14

18-16

19-14

20-15

21-15

22-14

▼就算是牺牲睡眠时间每天都得清晨起来驱使摩哆越过那塞满马劳的长堤; 就算是牺牲了很多很多的时间来陪伴家人,可是还是很多马来西亚人民选择到新国当马劳, 为的就是给自己和家人更好的日子。

23-13

来源:moretify

The post 【老板有工可是请不到人的问题!】书记还多钱过工程师,你觉得谁还要在这里做?!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小黑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