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范玮琪恨不得立刻跳下车!】范玮琪自爆第一次与黑人约会的情景!当时她觉得黑人是个变态!更不想跟他单独半刻!

7c793e9a931aa5cd989a55e76692c46f_m

艺人范玮琪与与陈建州(黑人)交往多年在2011年完婚,现在已经是一对可爱双胞胎的爸妈了,2人的爱情故事一直以来都是粉丝间的话题,她23日在上海出席活动,接受采访时回忆起与对方第一次约会时的往事,透露当时因为一首歌觉得「他是个变态」,想要当场跳车逃走。

d2005384

范玮琪透露:“那时候我刚从美国回来,对台湾的综艺节目完全不了解,而且黑人也只是刚入行,所以我根本不认识他,记得当时他第一次打电话给我,跟我说:‘你好,我是台湾的主持人,我叫黑人,我想问下你有没兴趣,一起去看篮球比赛。’当时我第一感觉就是这个人自我介绍的方式好老土,但挺有趣的。” 后来,范范就答应了去看篮球赛,和黑人以及他朋友一起,但最终黑人并没有成功撮合朋友的这段感情,反而和范范越走越近。

06114501_0

据《新浪娱乐》报导,范玮琪23日晚间在上海出席「全球潮流盛典」活动,受访时聊起夫妻情事,勾起了她第一次约会时的「可怕」回忆,原来是当年陈建州开车载她约会时,为了营造气氛选了一首觉得很适合2人的主题曲,曲名是 BoyZII M en 的 《I Will Make Love To You》,让她瞬间傻眼,觉得对方真是个变态,范玮琪就跟他说:“我们才第一次约会耶,你竟然放这首歌?” 之后才知道黑人完全不懂那首歌的英文意思。

d1903640

此外,范玮琪的双胞胎儿子「飞飞翔翔」在网路上人气超旺,可爱模样掳获姊姊、阿姨粉丝的心,不过她坦言不会计画让儿子进演艺圈,「他们想干嘛就干嘛」;而出道多年来她也曾遭到不理性的网友攻击,坦言觉得很委屈,但现在已经渐渐学会不理会网路上的不实言论,并用正面的态度去面对,「别人用放大镜检视你,更要自己做好」。

The post 【范玮琪恨不得立刻跳下车!】范玮琪自爆第一次与黑人约会的情景!当时她觉得黑人是个变态!更不想跟他单独半刻!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bryanleong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