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亲爱的,我是男的】一段感动上百万人的恋情,同性恋、师生恋或姊弟恋都只是标签,《两个人相恋就是一切》!

“一开始我爱上了她,当时我还不知道,但后来她跟我承认了。” 一个男人的暧昧对象突然说她是男人,但他只花了5秒钟就决定更爱她。

shemale-161024-b3-noresize

近日,网路上疯传着一段感人肺腑的影片,吸引了上百万人数的观看,大家别误会,该影片乃是真实故事,而其男女主角真有其人。这对情侣吴泓逸江嘉文希望用自身经验告诉大家,同性恋、师生恋或姊弟恋都只是标签,“两个人相恋就是一切”

shemale-161024-b8
shemale-161024-b2-noresize

片中女主角名叫江嘉文,今年24岁,从国中开始便发现自己较喜欢女性的东西,就连性格和兴趣都一样,她更喜欢钻研如何化妆打扮。随后,她被分发到社福机构服替代役,而里头仅只有她一个男生,结果女职员们都把她当姊姊般对待,而嘉文还教大家怎么打扮会更迷人。

shemale-161024-b5

江嘉文乃是家中的独子,自退伍后便开始穿女装,但当然遭其家人的强烈反对。与此同时,她遇见了同年的吴泓逸,而泓逸也表示:“她看起来完全就是女生啊”!吴泓逸就住于嘉义市,曾是酒店经理人的他于去年便失业了,在他最失意的时候认识了江嘉文,两人特别聊得来,没想到1个多月后,江嘉文突然问他:“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是男生?”

shemale-161024-b6

吴泓逸表示:“当时我大概傻了5秒钟吧”,但她他最终没有被吓着而逃走,而只回了一句 “无所谓吧,我不介意”。随后两人的感情发展地想当迅速,还同居了。 吴泓逸还补充说 “其实男的女的不是很重要!即使父母不支持,即使受外界眼光所歧视,我也不在乎。” 他认为,社会上这么多夫妻离婚,证明个性处得来才是关键。

shemale-161024-b1-noresize

两人也在网络上代言许多创意的小精品。

他们常拍搞笑影片分享生活点滴,成为网路红人,点阅率动辄数十万。吴泓逸更洗心革面,和江嘉文一起打拼赚钱,让她做隆乳、喉结等手术,实现做个最漂亮女生的梦想。

shemale-161024-b4-noresize

The post 【亲爱的,我是男的】一段感动上百万人的恋情,同性恋、师生恋或姊弟恋都只是标签,《两个人相恋就是一切》!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bryanleong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