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马国明和洪永城真的不和 ?!】合照里一个强颜欢笑,另一个没表情扮晒酷, 仲要黄浩然扮和事佬 ?!

洪永城因女友唐诗咏,经常传与被指是“情敌”马国明不和,日前有报道指2人在杨怡婚宴上发生“碰杯事件”,说有火药味。

%e3%80%90%e9%a9%ac%e5%9b%bd%e6%98%8e%e5%92%8c%e6%b4%aa%e6%b0%b8%e5%9f%8e%e7%9c%9f%e7%9a%84%e4%b8%8d%e5%92%8c-%e3%80%91001

(香港20日讯)洪永城因女友唐诗咏,经常传与被指是“情敌”马国明不和,日前有报道指2人在杨怡婚宴上发生“碰杯事件”,说有火药味。

黄浩然近日与洪永城拍新剧《我瞒结婚了》,他在微博上载撮合洪永城与马国明这对“情敌”的“世纪合照”,黄浩然做“中间人”将2人隔开自拍,左边的马国明露出亲切笑容,洪永城则没有表情,还似刻意扮作有点不悦,制造“不和”效果。黄浩然看图搞笑说:“世纪合照!他们2个真的不和?我们三个很friend?洪生的样子似有点不自然喎!”

网民亦玩埋一份,问黄浩然是否做和事老?又说他站在中间是做“小三”?有网民则提议3人合演新剧。(香港明报)

文章来源:星洲日报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The post 【马国明和洪永城真的不和 ?!】合照里一个强颜欢笑,另一个没表情扮晒酷, 仲要黄浩然扮和事佬 ?! appeared first on Viral Cham.

- carmenmah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