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女人就是霸道?!】老公买东西给妈妈没通知,大马女子暴怒觉得受骗!网友:有你这种老婆和媳妇谁敢告诉你?!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自古以来婆媳问题就已存在,而且几千年来都从没有得到一个良好的对策解决方案,仿佛这就是婆媳同居在一个家庭下的文化。

▼大马女网友 Ivy 发帖怒数自己被丈夫和家婆联手欺骗,因为丈夫买东西给家婆,没知会她。而且家婆还否认……天呀?这是什么心态?野蛮媳妇也没有你那么心机坏。媳妇,你是有把人家儿子给买断了是吗?这不是小编的愚见,是全网民都认为的一个事实,「脑残恶媳妇非你莫属了」。

1-78

▼这一帖真的惹怒所有的老少男女,不骂臭她还真的不算数。这还真的是很有问题的媳妇。

2-77

1 2

5-69

6-61

7-53

8-44

9-39

10-32

11-28

12-26

13-25

14-20

▼一些网友好心相劝,说不是买给 Ivy 再不纠正自己的心态,肯定迟早家变丈夫包养小三。

15-17

16-17

17-15 18-17

19-15

20-16

21-16

22-15

▼据知,她丈夫不是买LV包给家婆,也不是买宝时捷,只是买一份早餐给家婆而没有买给她和孩子。只是一份早餐,只是一份早餐。结果短短的一个早上就被被网民狠狠的骂了数百多个留言。小编还真希望 Ivy 你若要保家庭,请不要放弃治疗吧。

23-14

▼网友甚至奉劝 Ivy 还是离婚算了吧,因为她本身有问题不适合当人家的太太。

25-12

26-13 27-12 28-12 29-10

▼Ivy 也有个儿子吧,该不会以后儿子媳妇也不可以买东西给她吧?

30-9

▼这个 Ivy 看见所有网友都不支持她,骂她似乎不甘愿了,又再发一篇贴文!我靠,就是这种性格你老公做什么才不让你知道啦!还不自己反省一下!真是人间极品!

31-9

 

来源:Moretify

The post 【女人就是霸道?!】老公买东西给妈妈没通知,大马女子暴怒觉得受骗!网友:有你这种老婆和媳妇谁敢告诉你?!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小黑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