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色男连女尸也不放过!】男潜入殡仪馆·脱女尸裤性侵

中国沈阳一名女子遭遇车祸而丧命,尸检后遗体停放在殡仪馆。准备火化当天,家属赫然发现遗体衣衫不整,裤子被拉到膝盖,身上还有谜样分泌物。

case

中国沈阳一名女子遭遇车祸而丧命,尸检后遗体停放在殡仪馆。准备火化当天,家属赫然发现遗体衣衫不整,裤子被拉到膝盖,身上还有谜样分泌物。

家属决定报警,警方查阅闭路电视发现一名男子半夜期间曾潜入停尸间,警方守夜多日后终于抓到22岁嫌犯,他坦承之前也曾经做过类似的事。

cgqg2fczvmwaatioaaiqhyelnra072_meitu_2

据中国媒体报道,小英(化名)在上月24日在沈阳市法库县遭遇车祸而丧命。经过尸检,9月28日,小英的遗体准备火化,不过家属赫然发现小英的遗体发生变化,衣服凌乱不整,原本盖在身上的被子压在身下,甚至裤子还被退至膝盖处,遗体上还有分泌物。随后找来殡仪馆工作人员,可是工作人员并没有过问这件事,询问家属要是没有疑虑是否就此火化,家属不同意决定报警。

随后仪馆工作人员以及家属,从监视器影片中,看到9月26日有名男子从停尸间的后门进来,进到小英的停尸房16分钟后,他才鬼鬼祟祟地走了出来,在告知警方这条线索后,警方在停尸房守了好几天才抓到这名22岁犯罪嫌疑人,且犯罪嫌疑人承认,之前也曾经做过类似的事。

仪馆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此案警方正在调查处理中。事情发生后,他们已经对殡仪馆的安全进行了排查,并且更换了门锁,避免外人进入殡仪馆。

来源:sinchew

The post 【色男连女尸也不放过!】男潜入殡仪馆·脱女尸裤性侵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小黑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