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快来看看!】超可怕阿鼻地獄是什麼樣的?什麼樣的人死後會進阿鼻地獄?千萬別做這種事!

阿鼻地獄,又稱無間地獄,是八大地獄中的最後一個,也是八大地獄中最苦的一個,根據佛教的說法,阿鼻地獄是關押一些罪大惡極之人的地方,在地獄中到處充滿了火焰,猛火燒人,所以也叫「阿鼻焦熱地獄」,在阿鼻地獄之中,永遠沒有任何解脫的希望,除了受苦之外,絕無其他感受,而且時無間,命無間,也就是說裡面沒有時間的概念,要永遠的承受苦難,也沒有生死的概念,哪怕是承受不住痛苦而死亡,也會立即復活過來,接著承受痛苦。

8610786

據佛經記載,阿鼻地獄位於南贍部洲之下約兩萬「由旬」(即三十幾萬公里),阿鼻地獄」廣、深兩萬由旬」,也就是九百億平方公里(即約一萬個中國領土範圍),可見阿鼻地獄極大,廣漠無間,地獄內設有各種刑具,叉棒鷹蛇,鐵網鐵繩,鐵驢鐵馬,應有盡有。

若有人墮入阿鼻地獄,不管你男子女人,或是老的、幼的、貴的、賤的,都是同樣受苦,用燒熱的鐵杵戳罪人的身體;或把罪人用磨磨、用鋸拉、用鑿鑿,或拋入大鍋里用湯煮;或用燒紅的鐵網纏絡他的身體;使他身肢挺直,將罪人勒成百千段;有的用鐵汁,一邊叫他跑,一邊用鐵汁澆他的身,使他皮肉焦爛;飢餓的時間,獄卒用鐵鉗鉗開他的口,用燒紅的鐵丸,拋入他的口中,有的口渴了,獄卒用鐵鉗鉗開他的口,將熱化的鐵汁,灌入他的口中,由唇、舌、腸、胃,向下流出。

bbd63ba8ada145d1a1061ee8141a4ddd

 

阿鼻地獄裡到底有多痛苦呢?阿難尊者曾經這麼問佛,佛說:「地獄的苦惱,太苦了!超過我們人的心力,你無法接受、無法想像」,佛說,我打一個比喻給你們聽,略微知道地獄的苦惱:有一個人叛國投敵,被國王抓起來治罪,怎麼治罪呢?早晨給他身上扎一百槍,扎遍了身上每一片,一百槍扎進去、拉出來,血肉模糊。中午國王就問:「哎,那個囚犯死了沒有?」獄卒回答說:「這個人命大,扎一百槍沒有死」。國王說:「沒有死啊,再扎一百槍」。身上已經是血肉模糊了,再扎了一百槍。晚上國王又問:「這個人死了沒有?」「還沒有死。」「還沒有死啊,再扎一百槍」。獄卒說:「已經沒有地方扎了,全部都扎滿了,哎,不管,就在這個血肉模糊的軀體上,又扎了一百槍』。

然後,世尊在地上撿起一塊小石頭,對阿難說:「日受三百槍之苦,如同這塊小石頭;地獄之苦,比須彌山還要大」!所以說,地獄的苦惱是難以形容的苦惱。

8610788

那麼,哪種人死後會被打入阿鼻地獄呢?在佛經和《玉曆寶鈔》中清楚說明了犯以下幾種罪過者命終後將被打入阿鼻地獄:

1、殺父。

2、殺母。

3、殺阿羅漢:殺死修行達至阿羅漢境界的僧人。

4、出佛身血:將佛祖傷害至流血,如今佛祖不在世了,指以惡意、嗔恨心毀壞佛祖、諸佛菩薩、大阿羅漢以及其他聖賢的塑像。

5、破和合僧:是指在一個修行道場或團體內,散播謠言,撥弄是非,造成紛爭,最終致使修行道場或團體分崩離析。

6、食眾僧物:以貪心、盜心吃出家人的東西。

7、佛物:隨便用供佛的物品。

8、破比丘凈戒:慫恿、教唆比丘觸犯戒律。

9、犯凈行尼:侵犯比丘尼。

10、一闡提:是指沒有善根的人,也就是我們一般講心裏面充滿邪惡,念念都與邪知見、十惡業相應,這樣的人就是一闡提。起心動念、言語造作,無不是邪惡,所以說他沒有善根。

11、違犯了國家所制定的法律條例,像十惡的極惡,應受凌遲、斬頭、絞刑、槍斃等罪刑。這些鬼犯在先前各殿的地獄中受了各種苦刑後,才押送到本殿(第九殿)受刑。

12、縱火焚燒房屋,毀掉了他人的財產和生命。

13、建立迷惑他人的思想、理論、方法或團體組織,或者製造使人心識神智迷幻或者控制他人意識的藥物,如安非他命、嗎啡、大麻、蠱毒、搖頭丸、古柯鹼、海洛因、鴉片等。

14、專門誘惑少男、少女性犯罪,傷害未發育成熟的青少年身心,或者強暴未成年的少女。

15、煉製有害於社會的違禁藥物,例如:各種使人失去聽覺、語言能力和自制能力的毒藥。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来源:Moretify

 

The post 【快来看看!】超可怕阿鼻地獄是什麼樣的?什麼樣的人死後會進阿鼻地獄?千萬別做這種事!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小黑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