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蓝瘦香菇哥根本没失恋!?】老婆身材脸蛋都超级正!影片也把他拍丑了,有人说他超级像『宋欧巴』帅到翻天!?

这几天大家是不是被「蓝瘦」和「香菇」这4个字刷屏了?真是烦死了~!还被老人家问为什么香菇是蓝色的,为什么是瘦的,你让人怎么解释啊!

日前,他终于现身解释为什么拍这部视频了,原来他根本没有失恋!还蓝瘦个屁!

▼「蓝瘦香菇哥」失恋原版。

▼话说,「蓝瘦香菇哥」真人名叫韦勇,是一名工人,更是92年的鲜肉一枚,有人称它为「晒黑版」宋仲基。我靠!还真的有点像呢!(左边是「蓝瘦香菇哥」~)mushroomkp241016a

从他的直播里得知,他并没有失恋,当天他女友去南宁旅游不在身边,他一时兴起才自拍那段影片娱乐同事。他强调自己和女友爱情长跑6年,打算年底完婚,还邀请大家有空的话可以去参加他的婚礼。他也强调自己根本不想红,没有炒作,还抱怨爆红后每天都有人找他拍照,感觉自己好像猴子一样。mushroomkp241016b

他说「我是真的没有失恋,我也不知道这个标题是从哪里来的,而且我的打算是我跟女朋友6年了,我们打算年底就先结了,不管这个网路是怎么样,我也不希望打扰到她。其实我发这个视频是在我们工作群发,也不知道怎么传出去后意思就变了。大家每天工作很累,给他们放松放松,也不是真的失恋。」

▼看看他的老婆,竟然这么正!身材又真么好!你认为他有可能会「蓝瘦」吗?!mushroomkp241016c

日前中国媒体《微辣VIDEO》采访「蓝瘦香菇哥」时,被问到自己的「普通话」有一个浓厚的口音,他说「广西南宁有很多说话的口音,有特色,我本身也不是说这种话,就是我的模仿能力比较强,那里的话都能说」。

▼《微辣VIDEO》采访。

▼「蓝瘦香菇哥」第一次直播。

▼还会唱歌呢!

转载: moretify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The post 【蓝瘦香菇哥根本没失恋!?】老婆身材脸蛋都超级正!影片也把他拍丑了,有人说他超级像『宋欧巴』帅到翻天!? appeared first on Viral Cham.

- 不老传说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