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灵异事件】小妹独自上学时遭到神秘物跟踪,吓到不能自我!此后爸爸接送上下学整整六年,直到大学毕业后爸爸才说出实情,真相让人毛骨悚然!

小编在这件事里看到了一丝恐怖还有伟大的父爱。事情发生在我一个朋友的身上,她亲口诉说。这位妹子,家住城东一个老的小区,那时她还小,上初中,初中都要晚自习的,因为离家比较近,每天放学后,妹子都是回家吃晚饭…

8261045

小编在这件事里看到了一丝恐怖还有伟大的父爱。

事情发生在我一个朋友的身上,她亲口诉说。

这位妹子,家住城东一个老的小区,那时她还小,上初中,初中都要晚自习的,因为离家比较近,每天放学后,妹子都是回家吃晚饭,然后再去学校。

一开始的时候,是父亲送的,后来想让女儿独立,考虑到离学校又不远,没过一段时间,父亲就不送了,妹子每天一个人上学,骑自行车,也就15分就到了。

学校的晚自习是7点,差不多妹子在家吃饭半小时,六点半就要启程去上学了。冬天的6点多,天也就黑了,因为她家住在六楼,没有电梯,还有两楼楼梯间的声控灯也坏了,黑布隆冬的,每天上下楼梯是妹子最害怕的事情。

8261057

有一天,这姑娘如平常一样下楼上学,这时候天还很黑呢,她一边走一边小声唱歌给自己壮胆。没有灯,下楼就要数着楼梯。这天妹子觉得分外的不自在,为啥她也不知道了。总觉得有人盯着她似的。好不容易下了楼,赶紧推车跑出去。

后边几天都是如此,跟她父母说,她爸说你也不小了,连下楼都害怕以后怎么办呢?说了她一顿,妹子也不敢说别的了。只是每天下楼,忍不住东张西望。

十来天之后,那天她晚上走到五楼,偶尔一望,发觉墙上有个黑影,她没敢仔细看,赶紧往下走。转过四楼目光自然落在下一层楼梯边的墙面上,天虽黑,她依然看清,墙上站着个人,你说是谁画上的也好,你说是隐藏在墙里慢慢浮出的也好,总之就是站在那看着她,后来妹子回忆,那是个50来岁的老男人。当时她可没敢多看,惊叫一声回头就往楼上跑。跑不多远觉得衣服被那人拉住了。妹子使尽力气也挣脱不开。

8261058

当时她脑子一片空白,就知道赶紧回家。被拉住了,腿都软了,但是还挣扎著往上爬。这时候她爸下来了,她喊那一声真管用,家里听到了。她爸赶紧拿着手电过来,看到很奇怪的一幕:就妹子一个人,哭得鼻涕眼泪的,用一种登山的姿势挣扎著,当然她背后什么都没有。

她爸看见女儿哭,赶快过去抱住女儿,然后带回家安慰了很长时间。到底怎么回事?她爸说肯定是怕黑吓得。还调侃说我们家姑娘怎么办。

调侃归调侃,从此之后,她爸每天送她上学,骑自行车,一直送到学校才离开。这一送就是六年。

一直到女儿考上大学,是外地的一所大学,父亲才结束没有送她。妹子似乎没忘了以前怕黑的事情,以后经历过几次走夜路,也都没事。

有一次放暑假回家,一家人聊天的时候,妹子无意中提到父亲送了她6年去学习,现在不害怕了,因为长大了。

她爸看她确实长大了,很多事情都能独立了,更不在担心,就对她说了当年的事情。她爸说,那年妹子走楼梯被吓得哭,并不是看哭的可怜才决定送的。

8261059

“那天你回家,我看到你的羽绒服被撕破了,上面有漆黑的手指印,才信你说的真的有那东西,不过你当时小,没敢告诉你。”

那个手指印是什么,至今都不知道。

网友回复:

“大家不要把那东西想成是鬼魂之类的,是父亲大智大爱,不让女儿相信世上有恶棍混蛋,让她相信世界没有黑暗只有阳光!”

“记着买二手房的,带条狗或不会说话的小孩,开门进屋,孩子总哭,或狗狂叫,就是有问题,千万别买!”

来源:mygreatdaily

The post 【灵异事件】小妹独自上学时遭到神秘物跟踪,吓到不能自我!此后爸爸接送上下学整整六年,直到大学毕业后爸爸才说出实情,真相让人毛骨悚然!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小黑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