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 生蛇的藥方】請分享出去, 功德無量



生蛇很痛的,像火燒一樣,常常突然發病,嚇人一跳。蛇常常長在腰、脅、胸和大腿等地方,但嚴重起來,會長在臉,十分恐怖。生蛇的原因,西醫認為是病毒感染,中醫卻認為皮膚有事,必然身體?  
 

如何預防「生蛇」?    

預防「生蛇」,其實就是保持身體健康,抵抗力正常。另外新的水痘預防針(即疫苗)可預防水痘,所以將來亦不會有「生蛇」。  



  
生蛇藥方   

硫黃一錢,

硼砂一錢,

乳沒 三錢,

黃柏 三錢,

白礬 五分,

雄黃 一錢,

用水粉調白醋抹, 外用 !   



另外分享古傳斬皮蛇的秘法

這個古傳斬皮蛇的秘法簡單有效,是二十多年前,一位專門幫人斬皮蛇的阿伯親自教我的,­他說這個方法是他們祖先一代一代傳下來,完成免費幫忙生皮皮蛇的人治療,已經救人無數­,非常的靈驗!




今天公開錄影給有需要的人學習,把它記起來,以後有機會可以救己救人的!


雖然現代醫學已經有抗帶狀皰疹病毒藥物,但能配合古傳斬皮蛇的秘法,也可幫助快速的痊­癒,減少病苦。


帶狀皰疹~古傳秘法~示範(影片)




你可能想看的

【治皮膚奇癢很有效的土方】
http://ift.tt/1KJIox3 


媽阿!太神奇了!我姐姐一天到晚咳不停,結果喝這一碗....只吃一天就見效! 


- Sharetify com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