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哆啦A梦又多一位成员去世了】胖虎离开后,连小夫也随之离开了…..配音员肝付兼太因患肺炎而去世了!

哆啦A梦里的小夫配音员肝付兼太因患上肝炎末期于4天前过世!

d2107317

日本配音员肝付兼太自1954年出道,因在《哆啦A梦》中为「小夫」配音而广为人知,自小喜欢演戏的他,同时也是名演员。怎料,他2015年沉痛送走「胖虎」配音员立壁和也后,24日也惊传因为肺炎而逝世;而短短2年痛失《哆啦A梦》2名要角的消息也令粉丝相当难过。

156190fa66a436307315419ebb3ded75

2701731137

201312061347019_o
肝付兼太所属经纪公司24日对外发表声明,表示肝付兼太在20日时,因为不敌肺炎病魔而去世,享年80岁,突如其来的消息震惊各界,更让《哆啦A梦》的粉丝备感不舍与惋惜。

gd5v-fxefurq8270152

事实上,《哆啦A梦》胖虎的配音员立壁和也在2015年去世时,也是正好80岁的时候,当时肝付兼太还在丧礼上用小夫的声音喊道:「胖虎、胖虎,我的朋友,为什么你先走了呢!」两人的关系宛如动画中的角色一般亲近;如今小夫也真的跟着胖虎离开了,相当令人鼻酸。

The post 【哆啦A梦又多一位成员去世了】胖虎离开后,连小夫也随之离开了…..配音员肝付兼太因患肺炎而去世了!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bryanleong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