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小女孩都不放过?!】5歲女童畫不安畫作 揭發曾遭神父性侵!!这种人肯定被雷劈!!!!

巴西一名5歲女童日前拒絕上當地一名神父主持的英語班,又畫出多張令人不安的畫作,醫生懷疑遭神父性侵。

女童的父母因而致電神父追問,對方竟然直認不諱。警方其後以孌童罪,扣查神父。

 

drawmaxica-161020-b1

 

受害的5歲女童日前突然拒絕參與54歲神父達席爾(Joao da Silva)的英語課堂,其父母也在女童睡房內的書本中發現6張令人不安的畫作,其中有的是女孩躺著,有男子在她之上,另一張畫女童驚恐呼叫的樣子。

她的父母帶她看心理醫生,醫生懷疑她曾遭性侵。她的父母遂致電質問達席爾,想不到對方承認事實。警方最終把達席爾扣查問話。

drawmaxica-161020-b2

18eed60144d70d02dca82ec143a14432

 

别以为目标是小女孩就能拍拍屁股走人!!没想到天网恢恢!!!

 

 

来源:Chinapress

 

The post 【小女孩都不放过?!】5歲女童畫不安畫作 揭發曾遭神父性侵!!这种人肯定被雷劈!!!!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小黑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