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与死神擦肩而过!】22岁正妹三周内与死神搏斗了三次险香消玉殒!逃过大劫后网络分享自身经历勉励网民做身体检查!

10月16日,一名来自槟城现年22岁的正妹在个人面子书上透露了自己在短短的三周内就遭遇了一场严重车祸,一次内出血肚疼及一次切除血流的手术(手术时出现血崩的状况)。

13423801_10154239853693550_6628477087776933191_n

这么样凭着字眼的描述相信读者们都会猜想车祸到底如何严重?正妹又怎么知道肚子疼是内出血呢?在你看过她自己编辑的长文后就会明白为什么女子会自称侥幸逃过了大劫。

14702507_10154595300693550_4873208044789916029_n图为正妹车祸后烧成废铁的轿车

这个名为Vicky Kung 的正妹所上载的短文在短短的5天内就有超过 3900次的分享转发,网民纷纷表示这名正妹真的太幸运了!

女子原文:

Out from operation room. 手术成功

三个星期内 我’死’了三次。
一次车祸 一次是”肚子痛” 一次手术中。

今年我22岁快23岁。
可是我要用自身经历告诉我在乎的你们
我是说真的 大家!!
如果你身上有什么病痛 不要忽视它!!! 因为一开始 我也只肚子痛而已! 你要认真对待你身上的病痛
那可以是任何东西!今天我要是没那么小题大做去看医生。那我的内脏会一直在内出血而我不知道!
医生说我可能就会睡着睡着就没了! 千万不要开玩笑。更要懂得珍惜生活和身边的人。因为生命变化无常。没有人知道下一秒会怎么样。

谁会知道,这个月,我竟然’死’了两次呢?
第一次的车祸,在撞后失火爆炸的情况下,警察消防员说我属于很奇迹似的活了下来。每个人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我也以为。
然后第二次, 我的”肚子痛”,转了三家医院。才查出,我不是肚子痛, 我22岁,有血瘤。很庆幸的,我很早发现了。
然后第三次,我的命在老天大哥和医生叔叔手里。手术中,我血崩了。又一次很幸运的,叔叔尽力抢救。大哥疼我,没召见我。

14695385_10154601090963550_4769357654960738810_n

女子在手术中血崩的照片

我福大命大。都活下来了。手没断腿还在,还是存在着和你们抢空气。现在的我,更加看得开更加放下执着了。心里想的念的 是 LOVE LIFE, YOLO, BE THANKFUL AND CHERISH WHATEVER I HAVE WHOEVER I MET.

尤其是 每个人都有父母家人 都有爱他们的朋友爱人。你有我有他也有。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更不要拿别人的开玩笑!
马路如虎口! 载着其他人或自己都要注意安全!不要寻找快感的忘了。今天你车祸直接挑战阎罗王还见到了他也就算了。如果不幸的,你残废了呢 毁容了呢 更可怕的 变植物人了呢? 如果你害了别人的孩子呢?你拿什么赔给人呢?
还有吵架厌恶生命那些的。自残或残害别人的,请你看回我以上所说的。不要拿生命开玩笑。

生命很可爱。珍惜生命。珍惜身边人。

很多人为了钱的忽略了身边的事和人。亲爱的。钱很重要。也只会越来越重要。但是,它永远都不是最重要的。钱能买到快乐。但是没钱也可以快乐。不用买。送的。
再现实点吧不如! 你很爱钱,但你不为钱而活!懂吗?
再说大器一点点。爱自己 把握时间 珍惜家人 才来爱钱好吗? 这是我。
再自私点给你说好了! 你爱钱, 但是第一要爱自己,好吗?不然再多钱不会爱自己也没用。钱最后就拿来自己看和给别人看罢了。

没有钱万万不能 有钱也不一定什么都能。
至少健康和时间你就买不到了。

😊😊

女子在描述了自身的恐怖经历后,也向网民们分享了一些可以在网络上搜查到的医学资料。

 

14705740_10154595300508550_1985601982787215355_n

* * * * * * * * * * *
我这里用最简单易懂的方式大致和大家说一下 我自己经历了查过了 概括知道的 有医学证明的 瘤。

为什么生瘤? 什么原因导致生瘤? 什么人才会生瘤?
答: 没原因 谁都可能 小孩大人老人 任何时候

我怎么知道自己生瘤?它怎样的?
答: 我不知道。我只是忽然一个部位很痛。我以为是胃痛。到最后老赛完,发现这个点隐隐作痛。不过我没去理。知道第二天我大动作会痛, 然后直到我不动也痛。我就自己驾车出门找医生了。

怎么知道你的疼痛是不是瘤?
答: 我知道的是 拉扯会痛 / 越来越痛 / 隐隐作痛 / 在一些比较特别的地方会痛或不舒服 / 会抽动。不过多数都是隐隐作痛。大部分。

瘤,大致分为三种五类
1) 水瘤 2) 血瘤 3) 肉瘤 : 良性 / 恶性

1) 水瘤 : 最常见最普遍的
不强制开刀 因为多数都会自己拿时间化掉。开刀是加速。因为这瘤可以是三五六载或更久
拉扯会痛 / 越来越痛 / 隐隐作痛 / 在一些比较特别的地方会痛或不舒服 / 会抽动
也有可能会自我爆炸。这个会比较痛。
无害

2)血瘤 : 常见普遍
不强制开刀。一样或许会自己化掉。不过个人建议是开刀。比起水瘤,这个不适合留在体内。有它的危险性
一旦自我爆炸 对血流量多和久的人例如我 风险较大
可无害可有害

3)肉瘤 : 常见
良性
也有可能化掉 (底机率) 或者扩散
不会自我爆炸
需开刀
无害
除非压在某些地方 还是有害

恶性
立即就医
强制开刀
所谓癌症
无论压在哪里 都有害
会一并带来很多不便和疾病

这些是我自我经历和学到查到的。很多也是个人建议。想要更准确的,建议去找专家。我只是想用最简单易懂的方式让你们知道什么是瘤。不百分百准确,不过都有根据不是自己乱说的。放心。

最后再说一次, 我是两粒血瘤,一粒自我爆炸。很不幸伤了很多地方。所以多处内出血不止。连子宫巢也被炸了洞。持续了好几天还不见好转。Scoope了4个地方, 插Pipe, 体内缝针了多处。这就是我的病情。一个一开始我以为我只是普通肚子痛的病情。

For those who still didn’t know or curious. The reason that I admitted to hospital and having a big operation is because blood tumor and few parts of my internal bleed non stop.

How do I discover?
It start with a very normal stomachache that I thought I ate too much. And the second day when I have big movement bottom left of my stomach like tiukin to my whole body yet i didnt care. And time ticking it didn’t get better and it gets pain and painer until i beh tahan so i went to 3 hospital (refer and refer) for check up and ended up founded that I am having this by Gleneagles.

What’s the reason causes this and how to prevent?
Sorry no nothing to do with it. Tumor is very common to any of us. Could be kid could be folk could be you.

Every pain from body is a hints. Don’t simply ignore and take Panadols. Keep in mind.
Your friend me Vicky having a big risky operation like this it is all start from a common stomachache. Be alert! Cheer.

14729180_10154595296113550_5272785469929347089_n

看完这篇短文相信您或许身边经常会听到有人生病了还是一个不经意竟然发现患了癌症,其实这些都是累积出来的病症。病向浅中医,若大家感觉到有什么不舒服,切记不要拖延看医生的黄金时间,及早就医不然到事情发生后就会后悔不及了!

来源:Facebook

The post 【与死神擦肩而过!】22岁正妹三周内与死神搏斗了三次险香消玉殒!逃过大劫后网络分享自身经历勉励网民做身体检查!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Xiao Mintx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