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特殊面膜?!】美容达人皮肤白皙幼嫩让人羡慕,保养秘诀竟然是每天敷面膜20分钟!美女敷的面膜的材料竟然是男人的精子!《内有视频》

虽然这听起来是有点荒谬,甚至有点让人难以接受这名美容达人的外国籍正妹拥有令人称羡的完美肌肤,秘诀竟然是每日以精子敷脸20十分钟。没错!你没有看错!就是男士们到高潮时生殖器官射出的白色液体 – 精子!
screen-shot-2015-11-12-at-3-30-57-pm

其实这位美容达人在这之前也和其他的女生没差,也是尝试过许多不同的护肤产品来包养她的肌肤,可是全都是徒劳无功并没有精子面膜的效果来得显著。她在阅读过无数的美容文章后,发现其实现代医学已经证实了男士的精子高原蛋白的质量非常好,对美容而言更是佳品。

r1

所以这名大胆的正妹就放手一搏,换得现在的完美肌肤!

我们现在就来看看她的教学视频吧!

The post 【特殊面膜?!】美容达人皮肤白皙幼嫩让人羡慕,保养秘诀竟然是每天敷面膜20分钟!美女敷的面膜的材料竟然是男人的精子!《内有视频》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Xiao Mintx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