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王宝强离婚8大评点!】红杏出墙的背后究竟是寂寞还是阴谋?戴绿帽后需要的是包容还是果断分开?王宝强离婚事件两面看!

中国著名武打演员王宝强在8月13日在微博上发表了离婚声明后,事情便开始越演越烈。起初,王宝强被传把妻子马蓉给抓奸在床而第三者就是他工作上最信任的经纪人 – 宋喆!由于事关重大,宝宝内地的粉丝都在为他心疼,甚至开始了福尔摩斯模式开始替宝宝寻证据,打抱不平。离婚事件接着便被爆出是马蓉和宋喆之间的阴谋论,更有人质疑王宝强和马蓉的儿子被爆与马蓉情夫-宋喆的五官长得神似。这么一个小猜测就不禁让人感到王宝强的情路可谓是戏如人生。

“故事”情节简短的带过了,我们现在为【王宝强的离婚事件】来个小盘点吧!

20160815003973

137438658

男人最痛莫过于妻子红杏出墙,给自己添了顶绿帽子。王宝强继参与了【奔跑吧!兄弟!】第一季后,呆萌的表情及老实直率的性格收纳了不少在内地及海外的粉丝。随着王宝强在俄罗斯、美国纽约、意大利等电影节荣登影帝获得最佳男主角奖及亚太电影奖后,人气更是扶摇直上,事业可谓为如日中天!工作量增多后,反之就是说王宝强返家看老婆及孩子的时间自然而然的减少了。

1356403251.95

001fd04ce73812f42c1e33

盘点2: 老婆寂寞地独守空闺,谁人能了解?

在盘点1里就提过,王宝强的事业如日中天,工作量增多是无可避免的。照顾孩子及打理家庭重任就自然的落在了独守空闺的马蓉身上。日复一日,同样的事情每天都在重复着,问谁也会感到寂寞孤独,这种感觉又有多少人会了解呢?你们可以说马蓉骚,马蓉荡可以却不可抹掉她为孩子及家庭的付出。

baobao9

images

160814yl09-351x400

盘点3: 工作上最信任的经纪人竟然背叛了自己,信任究竟是什么?

工作上最好的同伴,最信任的兄弟竟然是与自己妻子红杏出墙,给自己戴绿帽的情夫。身为堂堂正正的大男人,谁忍受的了啊?

王宝强就是因为信任经纪人才会交托自己的事业给宋喆,宋喆为他铺排好每一份工作就连家庭也一并铺排。人心真的可以那么难测吗?信任就是那么容易的打破吗?

160815yl09-223x400

盘点4:孩子是无辜的,却不幸卷入折磨人的风暴!

马蓉和宋喆的奸情被揭发后,网民们的毒舌纷纷质疑王宝强及马蓉的大儿子究竟是不是宝宝亲生的呢?更有网民直接把三人与孩子分开合图,明显地看出孩子的五官真的与经纪人宋喆的五官毫无违和感,反观王宝强和孩子却又有说不上的感觉。可是究竟孩子是谁亲生的,对于这起风暴可说是非常重要,但是仍在童年时期的孩子却必须遭受舆论压力的打击!网民们务必控制好自己的言论,因为孩子始终都是无辜的更是事件的最终受害者!
PicMonkey Collage_meitu_1

entB01-384x220

盘点5: 疼爱妻子的男人经不起妻子的背叛,因为太爱了!

王宝强在参加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时,在马蓉客串的那一集俩人的感情简直可用相濡以沫来形容,宝宝更曾经对当时仍是妻子的马蓉发誓要照顾好她一辈子。可是事件发生后,这些山盟海誓仿佛就是一个被上天编排好的人生戏剧一样!

王宝强是如何疼爱妻子的呢?妻子马蓉想要什么王宝强都会一一满足,就连马蓉经营的衣服品牌店都是王宝强幕后帮忙的股份更高达75%。你们怎么看呢?

dFcu-fxuxnak0203591

30661831671860231_320x320

盘点6:虽然宝宝不帅,却是一位善良的老实人。

随着离婚事件爆出,王宝强更被指有包小三就连当地的保安也知道。可是,事情很快地不攻自破,当地的保安在网民的求证下,证实了在当地的房屋已经被售出,已经许久没有见过宝强本尊。所以宝强被指外遇一事,自然地已经被查地“水落石出”。这也证明了王宝强虽然并没有偶像派的容貌却的确是一个老实人。

9bfae6dff0d482b_size23_w500_h326

 

盘点7:包容是最大的看点!

原来王宝强早在数个月前已经得知了马蓉及经纪人宋喆有暧昧关系。王宝强为了孩子及自己辛苦建立的家庭,选择了容忍马蓉对他做出的伤害。可是这次在亲自抓奸后,王宝强终于忍无可忍,勇敢地为自己喊出了分手。无论结局如何,宝强还是为自己做出了对的选择。

61e7f4aajw1f6ub9zbhjhj20iu0sg76s

61e7f4aajw1f6ub9zefvoj20sg0luq4o

盘点8: 明星并不是爱炒作,明星也是人!

许多人认为明星的出现就是为了给粉丝消费,可是明星也是人,也有自己的私人生活也需要自己的隐私来处理问题。所以身为旁观者既不能发言也帮不上忙的话,尽量减少发言吧!

bkn-20151214183946675-1214_00862_001_01b

The post 【王宝强离婚8大评点!】红杏出墙的背后究竟是寂寞还是阴谋?戴绿帽后需要的是包容还是果断分开?王宝强离婚事件两面看!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Xiao Mintx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